您对节约集约利用国土资源有何意见与建议?

浏览次数: 征集单位: 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征集时间:[ 2016-08-29 00:00 ] 至 [ 2016-10-29 22:00 ] 状态:已结束

十分珍惜、合理利用国土资源和切实保护耕地,是我国的基本国策。为进一步提高我省节约集约利用国土资源水平,省委省政府出台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国土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的意见》,激发全省人民建言献策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省国土资源厅开展“我为节约集约利用国土资源献良策”征集活动,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节约集约利用国土资源的建议和意见。

欢迎您在征集有效期内通过我局官网“互动回应”栏目的子栏目“意见征集”(http://gtj.luan.gov.cn/interactionColl/)下直接进行回复,或通过栏目中提供的QQ邮箱:490962844@qq.com提出宝贵意见。

联系人:苏原

联系方式:3908808,  QQ邮箱:49096284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