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中心城区征收集体土地上房屋补偿安置办法(征求意见稿)》听证会

浏览次数: 征集单位: 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征集时间:[ 2018-06-20 15:49 ] 至 [ 2018-07-20 15:49 ] 状态:已结束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提高重大事项决策的科学性、民主性和透明度,根据《六安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公众参与程序规定》((六政办〔2017〕45号))要求,六安市国土资源局决定召开《六安市中心城区征收集体土地上房屋补偿安置办法(征求意见稿)》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对《六安市中心城区征收集体土地上房屋补偿安置办法(征求意见稿)》的合法性、必要性、可行性等方面,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二、听证时间、地点

听证会拟定于2018年6月7 日(周四)下午三点在六安市地质灾害防治指挥中心B楼12楼会议室公开举行。

三、报名时间、方式和要求

(一)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6月1日。

(二)报名方式

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方式,报名表附后。现场报名及联系地址:六安市地质灾害防治指挥中心B楼9楼,六安市国土资源局直属分局;联系人:晁阳;联系电话:0564-3908928。

(三)报名条件

报名人应当年满18周岁、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能独立表达意志、语言表达能力良好。在申请时须提供姓名、性别、年龄、民族、学历、职业、有效身份证号码、工作单位或住址、联系方式、代表身份等信息。

四、听证参加人的确定

参加听证人数定为12人(其中:乡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成员代表2人,中心城区基层村(居)民代表6人,村(居)委会成员代表2人,乡(街道)、村办企业代表2人,共计12人)。如报名且符合条件的人数超过12人,将按照报名先后顺序确定听证参加人。如登记报名人数不足各代表人数时,按实际报名范围和人数组织听证会,不再补缺员。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法律工作者,区征收部门人员由市国土资源局直接邀请。相关媒体由市国土资源局邀请列席会议。

五、听证会参会通知

六安市国土资源局将于2018年6月2日下班前核实并确定听证会参会人员名单,同时在六安市人民政府网和六安市国土资源局网站公布。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