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的公告

浏览次数: 征集单位: 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征集时间:[ 2019-09-29 15:32 ] 至 [ 2019-12-31 18:25 ] 状态:已结束

 

 

为更好地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面向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社会各界,诚恳征求对中共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党组成员和党员领导干部以及机关科室工作人员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对待、妥善处置每一条意见建议。

意见征集时间:自即日起,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各位朋友的意见建议可以通过书面方式直接报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办,也可通过征求意见表、书面文字、电子邮件等方式报送。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电话:市局机关党委0564-3908805;

电子邮箱:1439051372@qq.com;

邮寄地址:六安市地质灾害防治指挥中心B楼10楼1017室

征求意见箱:设在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10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在局机关党委)

                                                              2019年9月29日


附件:主题教育征集意见反馈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