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六安茶谷银鱼商贸综合体修建性详细规划设计方案的批复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六安市城乡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8-11-06 14:50
字号: 打印 收藏

六安市茶谷商贸有限公司:
      你单位申报的六安茶谷银鱼商贸综合体修建性详细规划设计方案悉,根据六安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办公室2018年第三次工作例会会议精神,经研究,批复如下:
      1、原则同意该规划设计方案;
      2、整体建筑风格以及沿道路的建筑立面、造型、色彩等须严格按审批后的方案实施;
      3、市政管线、消防等设施在建设前要到有关部门办理相关手续;
      4、批准的主要经济技术指标为:净用地面积7719㎡,计容建筑面积9263㎡,容积率1.2,建筑密度44.0%,绿地率20.0%;
      5、严格按照批准的规划组织实施,公共服务设施和市政公用设施必须同步配套建设;
      6、各项建设必须依法履行法定审批手续,并符合相关法律、规范的要求。
      请接到批复后,前往政务中心申请办理有关手续。建设单位在建设中要严格按规划实施,不得随意更改。
   

      此复。

 

 

六安市城乡规划局

2018年10月16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