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瑞·天赋未来项目11#单体方案调整批前公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8-17 11:55
字号: 打印 收藏

依据《关于城乡规划公开公示的规定》等相关规定,现将本方案进行批前公示,征询公众意见。如有意见者,请以纸质或者电子邮件形式与我局相关单位联系。(该方案为批前公示图,以最终我局审批公告为准)

一.项目概况

万瑞·天赋未来项目于2019年审批,11号楼工程证于2019年11月办理。依据地质勘察报告,考虑单体楼地基承载力稳定性以及结构安全性,需要将11#楼单体整体向西侧平移50cm;现拟将11#楼坐标进行调整,调整后不影响小区日照。

二.公示地点

1.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http://zrzy.luan.gov.cn/ “规划批前公示”栏目

2.万瑞·天赋未来售楼部

三. 公示时间

2021年8月17日—2021年8月26日

四.联系方式

1、联系单位: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邮寄地址:六安市佛子岭路与淠望路交叉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3、邮编:237000

4、电话:3908887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