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城市奥特莱斯A-4#、D-1#、B-2#楼单体建筑方案调整批前公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10-12 10:27
字号: 打印 收藏

依据《关于城乡规划公开公示的规定》等相关规定,现将本方案进行批前公示,征询公众意见。如有意见者,请以纸质或者电子邮件形式与我局相关单位联系。(该方案为批前公示图,以最终我局审批公告为准)

一、项目概况

山水城市奥特莱斯规划方案经市规委会2020年第六次全体委员会会议研究同意。原设计因结构与使用功能考虑不全面,现建设单位申请对A-4#、D-1#、B-2#楼单体建筑方案进行优化调整。

二、调整内容

1.D-1#楼

(1)综合体自动扶梯调整

因D-1#楼采用层层退台的建筑形式,原设计扶梯导致商业功能无法使用,现对交通动线进行优化布局,取消三处室外扶梯,调整室内扶梯位置至东西入口处,并在四层与五层处增加一处自动扶梯,以满足使用要求。

(2)物业用房调整

原物业用房布置在D-1#楼五层东北角与西北角,为方便使用,现集中布置将物业用房调整至五层东北角一处。

(3)D-1#楼建筑层数为五层,其北侧原为局部四层,为满足影院使用功能,现将局部四层调整为五层,与总体保持一致。

2.A-4#、B-2#楼:该两楼栋施工图中北侧有负一层局部商业用房,与规划总平面图标注不符。因现场存在高差,现建设单位申请确认该两栋楼负一层局部商业。

三、公示地点

1.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http://zrzy.luan.gov.cn/ “规划批前公示”栏目

2.山水城市奥特莱斯售楼部

四、公示时间

2021年10月12日—2021年10月21日

五、联系方式

1.联系单位: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邮寄地址:六安市佛子岭路与淠望路交叉口市自然资源

和规划局

3.邮编:237000

4.电话:3908887

2021年10月12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