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六安市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16-2020)》(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7-05-05 10:14
字号: 打印 收藏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直有关部门:

    为提高我市“十三五”期间资源保障能力,服务和保障好六安经济社会发展,按照《国土资源部关于开展第三轮矿产资源总体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国土资发〔2014〕35号)要求,我局委托安徽省地勘局313地质队编制了《六安市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16-2020年)》(征求意见稿)。现将征求意见稿发给你们,请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修改意见,并于2017年4月10日前将意见盖章后反馈市国土局矿管科,联系人及邮箱:徐振兴 13335643373@163.com ,传真:3908802。

    特此致函。

    附件:《六安市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16-2020年)》(征求意见稿)

      

                                                                                                        2017年4月1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