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第三轮县级矿产资源总体规划专家评审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7-10-24 09:29
字号: 打印 收藏

01.jpg

10月21日,六安市国土资源局在霍山组织召开县级第三轮矿产资源总体规划专家评审会,邀请到省储量评审中心姜波主任(教授级高工)、省地调中心钱存超副主任(高工)等5位专家对霍邱县、霍山县、金寨县、舒城县四县的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16-2020年)进行技术性审查。会议由市国土局副调研员刘凯同志主持,相关县国土局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规划编制单位313地质队地研所所长郝越进及编写组成员等20余人参加。

会上专家组对313地质队编写的六安市四个县级矿产资源总体规划项目给予了肯定,也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针对各县实际情况,就矿产资源勘查开发、环境保护、矿业权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新的意见。尤其要求编制单位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保护生态红线意识和促进矿业经济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的要求,力求规划做到科学可行,既要“金山银山”更要“绿水青山”。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