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调整完善方案》通过市级专家论证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7-05-31 15:31
字号: 打印 收藏

IMG_20170527_150803.jpgIMG_20170527_150900.jpg

为落实《国土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完善工作的通知》(国土资厅函〔2016〕1069号)有关要求,扎实推进我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完善工作。5月27日下午,我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邀请省规划院、市发改委、市环保局、市规划局和市土地勘测站5位专家,对《六安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调整完善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进行论证。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编制单位关于工作开展情况和《方案》主要内容的汇报,审阅了相关成果资料,经过认真讨论,认为该《方案》编制依据充分、指导思想明确、技术路线合理、成果资料齐全,符合相关文件规定。

下一步,我局将认真研究、充分采纳专家论证意见,继续完善《方案》,并尽快建立规划数据库。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