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划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岳西大别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4-16 11:56
字号: 打印 收藏

4月9日,市规划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岳西大别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为“学党史,缅怀革命先烈”的清明祭英烈活动。

党员们胸带党徽,满怀敬意,步行至烈士陵园纪念碑前,敬献花篮,表达了对先烈的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

 

    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大别山烈士纪念馆,大家一边听解说,一边在图片和实物前驻足凝视,一件件革命烈士遗物、一张张历史图片,真实地记录了革命先烈们在战争年代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内心涌现出无限的敬仰。

 

 

    通过活动全体党员不仅感受了革命先烈的爱国情怀,更是了解了革命烈士英勇战斗的光辉历史,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撰稿:陈世涛,审稿:荣敢)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