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承遗志,慎终追远向未来

——市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和编研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4-19 11:07
字号: 打印 收藏

 

    4月16日,市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和编研中心党支部赴皖西烈士陵园开展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铭记红色党史”的“清明祭英烈”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参观了大别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在一件件珍贵文物、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份份文献资料前,大家驻足凝视,回顾革命烈士救亡图存的峥嵘岁月。许继慎、舒传贤、周维炯、刘淠西等革命英烈英勇奋斗、血洒中华的生命诗篇令大家动容。

    参观后,大家怀着庄严肃穆的心情,在烈士纪念碑前默哀、鞠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意。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大家缓步慢行,来到许继慎纪念雕塑前,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局机关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李孝稳领读了《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一文,并指出,党员们要饮水思源,不忘来路,从革命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

党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刻地认识到要加倍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贡献力量。(周雨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