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理信息中心及市土地储备中心两支部开展
党史教育专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4-20 16:18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4月15日,市地理信息和土地整理中心党支部、市土地储备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以“学党史、祭英烈、守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专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上午,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赴张家店烈士陵园,瞻仰烈士纪念碑,认真地敬读碑文,向革命英烈敬献了花篮,并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讲述了红色故事,追忆张家店战斗的革命历程。

 

    下午,全体党员前往张家店战斗纪念馆,聆听了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张家店战役的故事,党员们通过图片、实物资料、场景再现等形式,了解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斗的英雄战绩。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广大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铭记党的光辉历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绿色发展理念,为自然资源事业添砖加瓦。(撰稿:李康,审稿:陈方忠)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