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8-01-22 16:46
字号: 打印 收藏

IMG_1399.JPG

1月22日上午,市局党组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局班子全体成员、机关科室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通知》有关要求。

党组书记、局长李修俊要求,各(总)支部要切实抓好学习宣传,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批示精神的要求部署,对照作风问题10种表现深入排查,特别要查找解决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等突出问题,并把对照检查情况列入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重要内容;班子成员、各(总)支部书记要带头学习落实、转变作风,形成“头雁效应”,切实提高工作效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