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8-01-23 10:50
字号: 打印 收藏

1.jpg

1月19日下午,该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会。

会上学习了《中共六安市叶集区委2018年工作要点》等文件,传达了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1次(扩大)学习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进一步压实学习责任,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撰写心得体会、组织轮训、开展知识测试等形式,真正掌握新理论、全面增强认识,从而推进党的建设,谋划好、指导好各项工作。二要注重建章立制,着力实施好巡视整改。要深化思想认识,全面梳理征地拆迁、土地招牌挂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全面查找自身差距,规范程序,建章立制,制定方案,坚决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三要深入剖析,认真开展好民主生活会。要扎实做好理论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会前准备工作,深入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方向,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四要做好年终走访,深入开展好扶贫工作。包保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通过深入走访慰问,嘘寒问暖,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家中。五要加强土地管理,切实做好国土各项业务工作。紧紧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心,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着力提升工作质量,转变观念、改进作风,尽职尽责保护国土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国土资源,尽心尽力维护群众权益,努力开创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新局面。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