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线取号”功能全新上线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7-26 09:51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办8号文”精神,进一步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一网、一门、一次”等改革工作,根据我市不动产登记提升行动方案要求,六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结合工作实际,正式推出不动产登记办事大厅在线取号服务,办事群众只需要通过手机关注“六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微信公众号,点击“服务大厅”模块进入在线取号系统,实名注册成功后,即可根据业务类型在线领取排队电子号牌。

本次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推行的“在线取号”功能,整合集成不动产登记、抵押(权)登记、一窗式集成服务、维修资金和两税征收五大业务类型,办事群众在线取号成功后,叫号信息和排队情况将实时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至手机上。新功能的上线,不仅方便办事群众合理、有效安排时间,办事大厅的服务水平和服务效率也得到有效提高。(张欣)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