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7-03 16:17
字号: 打印 收藏

 

25-2.JPG

为迎接我党98岁生日,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7月2日下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大别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纪念馆陈列的众多史料史迹,回顾革命先烈们在血雨腥风的革命岁月里,抛头颅、洒热血,赴汤蹈火,舍生取义,为中华民族的独立和伟大复兴立下的不朽功勋。一幅幅、一卷卷革命战争事迹,述说着来之不易的革命胜利成果,时刻警醒我们作为一名党员,要不辜负烈士们的遗愿,踏着烈士们的足迹奋勇向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虽然短暂,但革命烈士精神永垂不朽。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历程和无私的奉献精神有了更深切的体会与感受,对取得的辉煌成就倍加珍惜。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掌握新思想、破解新矛盾、实现新目标,牢记使命担当,忠诚履行职责,为我市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供稿人:张欣)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