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区自然资源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1-09 16:53
字号: 打印 收藏

 

1月7日,市城区自然资源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党日活动,着力增强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和《习近平: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开展“学习强国”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知识测试,组织党员干部统一订阅下载“安徽党建e家”。会议要求支部党员干部要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和“安徽党建e家”,持续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做到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

党员们表示,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增强了党性意识,鼓舞了奋斗热情,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升政治文化素养,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立足岗位、砥砺前行。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