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集中表彰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6-18 17:00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功新时代、创新新业绩,充分发挥典型表率示范作用,局机关党委决定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开展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集中表彰。

按照局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的通知》文件要求,局属各党支部(总支)高度重视,按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彰条件要求,广泛发动党员参与,认真把关,层层推荐,确保表彰对象具有先进性、典型性代表性。

同时,为择优推荐先进党支部,自6月8日起,机关党委会同驻局纪检监察组成立考核组,对局属11个党支部逐一进行了量化考核。此次考核深入各党支部进行实地检查,现场查阅各党支部2019年以来组织建设、班子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阵地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相关资料和会议记录,按照评分标准进行量化评分,评分结果将作为先进党支部评选的重要参考依据。从检查总体情况看,各党支部都能高度重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完善相关基础资料、台账,部分党支部在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等方面展现出许多工作亮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将列入整改范围,机关党委及时给予指导完善。通过“全覆盖”现场考核,进一步强化了机关党委对局属党支部的检查指导,全面提升我局党建工作质量水平,并在基层党组织中形成了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

此次开展集中表彰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将向市直工委开展的市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择优推荐。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