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6-23 11:22
字号: 打印 收藏

6月22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胡雪松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省自然资源厅综合处处长石金权、基层党建工作指导处四级调研员刘霖,六安市委第六督查指导组成员市委督查办副主任彭宗俊、第六督查指导组成员市委督查办考核科科员杜安兵到会指导。

胡雪松同志代表市自然资源局局党组作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等方面查找党组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要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真抓实干强化履职尽责、密切联系群众提高服务水平、强化执纪问责坚持有案必查、压实政治责任全面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的整改措施。

胡雪松同志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批评,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并作回应表态。自我批评实实在在,相互批评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地提出批评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彭宗俊同志在点评时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特点是党组思想高度重视、对照检查比较深刻、整改措施比较务实。同时指出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不足,要求市局党组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进班子的团结、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石金权同志也对此次市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下一步要结合省厅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切实抓好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强调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锐意进取担当作为、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地、持续推进作风建设。

最后,胡雪松同志代表党组表态,将按市委和省厅党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正视存在问题认真落实整改、抓好建章立制建立长效机制、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切实把会议精神和成效转化为整改落实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巩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不折不扣做好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后半篇文章。(张圣良)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