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新提拔科级干部任职和廉政谈话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6-24 15:05
字号: 打印 收藏

6月23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新提拔科级干部任职和廉政谈话会,对近期新提拔、晋升职级和交流任职的15名科级干部进行集体任职和廉政谈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彭峰主持,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爱民参加了谈话。

首先由王爱民同志进行廉政谈话,重点从要做到对党忠诚、要严明政治纪律、要做到廉洁自律三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为新任干部打了任前“预防针”。

彭峰同志在谈话中首先对新提拔任职和晋升职级干部表示祝贺,指出任职谈话是干部工作的需要,既是希望也是重托,主要目的是帮助大家统一思想认识,尽快进入角色,开创工作新局面。并提出“四个提升”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升服务大局的能力;二要搞好团结,提升驾驭全局的水平;三要勇挑重担,提升敢于担当的魄力;四要真抓实干,提升高效执行的标准。

会上,新提拔和晋升职级的干部代表做了表态性发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