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党史缅怀先烈 市规划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4-21 17:07
字号: 打印 收藏

4月16日下午,六安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铭记党史 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朱云飞带领公司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22人前往独山红色教育基地和苏家埠战役纪念园,通过聆听先烈事迹、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学习党史,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仰。

 

独山被誉为“中国第一将军镇”,素有“一镇十六将独秀大别山”的美称,是中国革命的策源地之一。党员干部们依次参观了六霍起义纪念馆和独山革命旧址群,追思英烈事迹,学习聆听革命故事,回顾重温党的历史,认真接受红色教育。

 

通过解说员的介绍,党员们仿佛回到了血雨腥风的年代,看到了先烈们浴血奋战、前赴后继的战斗场景,“一镇十六将”的群体形象和丰功伟绩镌刻在每个人的脑海。

在六霍起义纪念塔前,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胸戴党徽,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致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和缅怀之情。紧接着,在朱云飞书记的带领下,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心灵的洗礼。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党性锻炼,积聚了奋进力量,激励广大党员和积极分子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践行新时代奋斗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学习实践、弘扬革命传统精神与自己的实际工作和生活紧密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