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划院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3-23 17:17
字号: 打印 收藏

3月19日下午,六安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韩晓东副局长参加会议并现场指导,会议由院党支部书记朱云飞主持。

 

会上,朱云飞书记首先代表市规划院党支部从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各个方面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接着,朱云飞书记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产生的根源,提出改进的措施。在相互批评时,各位支部委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直面问题、点到要害、讲到根源,被点评同志态度诚恳,虚心接受,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作用。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韩晓东副局长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规划院党支部高度重视,准备工作充分,检视问题精准,剖析原因深刻,开展批评认真,努力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具体,达到了预期效果。韩晓东副局长传达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的要求: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全体党员对如何做到“四个意识”“两个维护”做深入思考,旗帜鲜明讲政治。规划院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党史学习,同时也不能放松业务学习,规划院在提高六安市城乡建设水平中承担着重要责任,所以要继续担当作为,为城乡建设作贡献。

朱云飞书记代表规划院党支部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化学习、分析讨论,及时进行会后沟通,逐条梳理、认账领账,进一步细化完善整改措施,促进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全面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