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土地储备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3-17 16:48
字号: 打印 收藏

 

根据市局党委工作部署,3月15日,六安市土地储备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市局分管副局长刘兴旺、测绘科科长储丹丹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许娟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出来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自我批评,虚心接受支部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随后,按照支部委员、普通党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都开诚布公,直面不足,面对问题不避不绕,既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又增进了友谊与感情,进一步促进了团结与合作,为储备中心下一步工作开展夯实了基础。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刘兴旺副局长对本次的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会议氛围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对各位同志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三是要钻研业务工作;四是要勇于责任担当;五是要强化团结协作;六是要严于廉洁自律。

最后,支部书记许娟表示,要扎实做好整改落实,把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会议成果运用到今后工作中,带头履职尽责抓好统筹推进,逐一对照整改,做到承诺践诺。(张文博)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