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学党史、倡廉洁、猜灯谜”元宵节系列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3-02 17:15
字号: 打印 收藏

 

“信守不渝——打一党史地名。”“我知道,遵义” 。“内服外敷——打一反腐倡廉用词。”“这个我知道,标本兼治”……2月25日中午,金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热闹非凡,局工会举办了一场 “学党史、倡廉洁、猜灯谜”元宵节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由猜“党史”灯谜拉开序幕,灯谜以党史教育、党风廉政建设、自然资源知识等为主要内容,将党史学习、党风廉政教育与传统文化相互融合,激发了干部职工的高度兴趣,大家互相比划探讨、冥思苦想,达到了寓教于乐。接着又进行了下象棋和包汤圆比赛,象棋爱好者们进行了精彩的切磋和对弈。包汤圆现场大家也热情高涨,揉面团、放馅料,忙的不亦乐乎。汤圆制作成功后现场煮熟出锅,大家在品尝软糯可口的汤圆中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气氛,香甜的汤圆也为干部职工带去元宵节的祝福。

此次活动让局机关党员干部在感受中国传统民俗文化魅力的同时,潜移默化的接受了党史教育和廉洁教育,为元宵佳节增添了“节味”和“廉味”。(刘涛 余世莉)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