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新闻】霍山县三调工作简报(第8期)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4-29 10:56
字号: 打印 收藏

 

霍山县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

简 报

8

霍山县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领导组办公室 2019429

直线 24

县三调办配合第50个“世界地球日”活动

宣传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



422日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为持续营造国土调查工作良好的舆论环境,三调办配合“世界地球日”活动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充分结合50个“世界地球日”活动,紧紧围绕“珍爱美丽地球,守护自然资源”和“做好国土调查,全面服务自然资源管理”这两个主题,设置宣传台,悬挂4条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手册、折页、宣传单等500份。为巩固宣传效果,在繁华路段2处电子屏反复播放相关内容,并与县广播电视台开展对接,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市三调办技术组督查指导县“三调”工作

 

422下午市三调办技术组一行来我县督查指导“三调”工作。

县三调办和作业单位人员分别汇报了三调工作目前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督查要求:一要加大推进力度,倒排工作时间表,严格按照430上报省厅数据库530上报国家数据库两个时间节点完成任务;要相互通力配合,充分保证技术人员和设备的投入,对于20X地类判读错误的,及相邻的同类图斑未归并的情况,内业要做好数据质检工作,确保工作质量;尽快安排内业作业人员入驻霍山进行二次核查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霍山县开展“三调”外业二次核查工作

 

426日上午县三调办同调查人员送“三调”二次核查底图到与儿街、但家庙、下符桥、衡山镇及黑石渡、太平畈6个乡镇。

三调办要求作业队伍、自然资源系统人员及镇村部,严格执行陆昊部长在专题会议上的要求,按现状调查,落实“毫不动摇、寸步不让、虚报严惩、讲清原因”十六字方针,把现状搞清楚,确保调查数据真实准确;要求调查人员要把工作质量放在首位,严格按照最新修订的国土调查实施方案和技术规程执行;镇村干部要对照现状认真核对底图,发现不一致斑在底图上勾绘出来,作业人员现场举证核实;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压实责任,对核查无误的底图,镇、村分别签字盖章上报。

直线 2

发: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领导组成员单位

报:市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王光军常务副县长直线 2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