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局长李修俊带队参加《政风行风热线》节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5-24 10:15
字号: 打印 收藏

 

   5月23日上午11点30分,市自然资源局局长李修俊带队,副局长王本伟、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刘志刚、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支队长黄家军等人陪同一起参加市广播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栏目。

   本次上线的主题是“加强地质灾害防治,保障生命财产安全”。节目开始,李修俊局长就我局这次机构改革、单位整合基本情况进行简要介绍,随后由分管地质灾害防治副局长王本伟就上线内容做详细介绍。在短短不到半小时节目时长里,分别就“我市地质灾害情况”、“增强防灾意识,判别临灾能力”、“山区乡村建房如何防范地质灾害”等问题进行详述。节目期间,对群众在微信平台提出的关于“如何申请农村宅基地?”等问题进行解答。节目顺利结束,取得了预期效果。(局办公室)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