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参加“政风行风上线”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10-17 15:13
字号: 打印 收藏

8C4F038936E40D5278DCAD126631A63D.png

10月17日上午,按照有关工作要求,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兴旺带队,建设用地管理科、国土空间规划科、市国土执法监察支队、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有关同志共同参加了我市广播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栏目”。

此次上线的主题是“《六安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依法依规节约集约用地的实施意见》规范性文件的政策解读”。解读人主要从文件制定出台的背景、目的、具体内容以及政策出台的意义、希望实现的效果等多个方面给予具体说明。节目中,同时通过电话、微信等多渠道接收听众朋友们的来电咨询、投诉,并在栏目中实时进行回答。 

节目虽然较短暂,但仍然对于广大群众了解我局有关方面工作,了解自然资源系统最新政策、动态提供了较好的平台。节目后,我局会及时处理栏目中接收的投诉、咨询工单,坚决把好舆情、舆论大关,更好地提升我们的工作质量,让群众满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