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筑牢忠诚意识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4-08 14:59
字号: 打印 收藏

    NJKF_3N%6AS(@H2KK(3}PF0.png

   为了继承革命优良传统,缅怀先烈英雄事迹,弘扬六安红色文化,进一步加强党员爱国主义教育,筑牢忠诚意识。4月4日,六安市规划综合技术服务中心党支部和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参观大别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共同缅怀革命先烈。      

   党员干部职工们怀着崇敬的心情,依次参观了馆内“辉煌历史”“浩气长存”“将军摇篮”“红韵流长”四个部分的内容。大家一边听解说,一边在图片和实物前驻足凝视,一件件革命烈士遗物、一张张历史图片,让党员干部们亲身感受到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历程,内心涌现出无限的敬仰。随后,大家来到了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默哀、致敬并绕行烈士纪念碑一周,寄托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得到了一次革命精神的洗礼,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会时刻牢记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忠于国家、忠于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六安市的发展作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