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中秋进社区 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8-29 17:01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给社区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推进社区文明创建工作的开展,8月29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志愿服务活动。

IMG_4975.JPG       IMG_4965.JPG

上午8点,参与本次志愿服务的志愿者齐聚我局共建小区,东市街道军民社区盛世嘉园小区,现场拉起横幅、摆放宣传台,向过往群众、小区居民发放六安文明20条、六安市民文明手册、文明交通倡议书、文明城市问卷调查表,接受群众咨询,热心解读文明创建相关知识,努力提高居民文明创建意识,推进和谐文明小区建设; 同时,另一组志愿者对小区广场、绿化带等区域环境卫生进行清理,捡拾垃圾,清理卫生死角,还小区一片洁净。 

  IMG_4911.JPG        IMG_4916.JPG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修俊带领局分管领导徐力,前往活动现场看望我局志愿者,并在街道主任刘芳芳陪同下实地查看小区文明创建宣传氛围、小区文化广场建设,并与街道、社区负责人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共建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他表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尽全力支持、帮助社区协调解决文明创建工作遇到的具体问题和实际困难;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将文明共建工作做实做好做出成效,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