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国赛“南方测绘杯”第六届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安徽选拔赛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9-12 10:26
字号: 打印 收藏

9月6日,2019年“南方测绘杯”第六届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安徽选拔赛在美丽的大湖名城—合肥隆重开幕。44名选手组成的22支来自全省各地的代表队参赛。

六安市地理信息与规划测绘中心作为六安市测绘地理信息行业的代表,赛前精心准备,认真组织。按照比赛组委会要求,选取在单位专业技术能力较强的5名同志组成参赛队伍,其中领队1名,技术指导1名,参赛选手2名,辅助人员1名。

微信图片_20190911084328.jpg 

六安市代表队

本次测绘地理信息职业技能竞赛围绕不动产测绘有关内容,采取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考核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理论考试、实操考核、内业编图等考试环节,开展了一次测绘地理信息行业技术大比武、岗位大练兵、技能大提升的集中检阅,全面展示了测绘生产一线广大职工创先争优的精神风貌和技艺精湛的业务水平,在全行业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9月7日上午,艳阳高照,六安市地理信息与规划测绘中心代表队的选手们个个英姿飒爽,检录完毕后,进行仪器调试和热身。为了这次比赛,选手们在比赛前一周里每天早上八点开始训练到天黑,下班回家还要学习理论知识,他们秉承着既然参加了比赛就要全力以赴的信念,努力拿个名次给自己争口气,为六安市争个光。

比赛开始后,选手们神情专注,精神集中,裁判们严肃认真,最焦急的可能就是领队和技术指导了,他们担心,他们焦急,他们期待。竞赛活动过程中,我市参赛队员各个努力拼搏 ,争分夺秒进行外业测量,沉着冷静应对内业编图,用实干和技能展现了六安测绘地理信息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风貌,用智慧和汗水诠释着“热爱祖国、忠诚事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测绘精神。

9月8日上午,为期3天的“南方测绘杯”第六届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安徽选拔赛圆满落下帷幕。本届选拔赛,是安徽测绘地理信息行业的一次权威性、专业性的比赛。本届选拔赛的成功举办,向社会展示了测绘人的形象和风采,提升了测绘人的行业自信,为测绘地理信息事业的进一步发展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微信图片_20190911084312.jpg

   理论考试现场

27913c395b3b094967810d6cbad8e29.jpg

    技能操作现场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