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窗口工作人员文明服务规范用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11-15 11:20
字号: 打印 收藏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窗口工作人员文明服务规范用语

一、基本用语

同志、先生、女士、您好、请问、谢谢、不好意思、麻烦您、对不起、请稍候、请原谅、很抱歉、没关系、不客气、再见、请慢走

二、服务用语

1、接听服务对象电话,应讲“你好,不动产登记中心XX窗口,请讲”,中断或挂电话,应先征得对方同意。

2、接待服务对象时,应讲“你好,请问要办什么业务”或“请找X号XX窗口”并指明准确位置。

3、给服务对象办理业务时,应讲“请稍等”、“请填写”、“请缴费”、“请听我详细解释”、“你的手续已办好,请核对”、“请保管好你的资料”等用语。

4、服务对象办妥业务离开时,应讲“请慢走”、“再见”,还未办妥业务的,应讲“对不起,请补全手续再来办理”等文明用语。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