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宣传入户 文明深入人心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创城入户宣传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09-16 11:59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居民对创城工作知晓率、支持率、满意度,引导广大居民积极支持创城、参与创城,按照市创城工作部署,9月15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组织30多名志愿者赴结对共建小区——西市街道三道巷社区南门塔三期,与社区一起开展创城知识入户宣传活动。发放市民文明手册,进行问卷调查,动员社区居民全力支持创城工作、参与创城。

活动中,志愿者2人一组,分栋、分单元进行入户宣传,针对部分居民白天工作不在家情况,做好登记,将信息反馈社区工作人员采取晚上休息时间到家中宣传,确保入户宣传不漏一户,确保入户宣传率100%,创建活动群众知晓率100%,营造了浓厚的创城氛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