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记叶集区局“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4-23 15:41
字号: 打印 收藏

 

4月22日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今年的宣传主题为“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提高公众对自然资源国情国策的关注和认识,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增强群众“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生态文明意识,活动当天,叶集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未名广场组织举办“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围绕主题,向群众生动讲解“世界地球日”及自然资源国情国策等方面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养成节约资源、保护环境意识,呼吁全民更加珍视地球资源与环境,把保护地球内化为每一个人的自觉行动,主动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同时通过部门信息公开网、微信公众号和微信群、QQ群和LED屏幕、群发短信息等方式向社会广泛宣传,创造浓厚氛围,提升整体宣传效果。通过宣传,让公众了解地球、认识地球,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对自然资源的忧患意识和保护意识,取得了良好效果。

地球不属于人类,而人类是属于地球的,茫茫宇宙中,地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在这里,也呼吁大家,爱护环境、展示文明,从你我做起!(撰稿:王磊,审稿:邹丽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