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4.22”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4-23 11:25
字号: 打印 收藏

 

4月22日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今年的地球日主题是“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金寨县自然资源局在全县范围内精心组织和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世界地球日当天,县自然资源局的宣传人员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在县城繁华地段设立咨询台,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向市民耐心讲解保护地球的重要性,号召市民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培养绿色生活方式,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积极践行“节约资源、保护地球”的绿色行动。同时,在县自然资源局的统一安排下,各乡镇积极行动,出动宣传车、悬挂宣传标语,深入厂矿、校园和农户家中、田间地头,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悬挂宣传标语40余条,接受市民咨询300余人次,深入群众家中宣讲200余人次,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杨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