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先烈 守初心 担使命——金寨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3-29 15:13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性,教育广大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了解金寨革命史,在清明节到来之际,3月27日,金寨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汤家汇、南溪等地开展“学习党史 缅怀先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

在汤家汇镇豫东南苏维埃政府旧址,一件件红色文物,一张张发黄的照片,为大家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在列宁小学,大家听取老党员讲述马克思主义传播故事,加深了理解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在南溪镇大王庙立夏节起义首发地,解说员讲述了革命先烈们在 “白色恐怖”时期一段段斗争事迹,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通过此次实践,大家对学好党史有了更坚定的信心,对金寨革命斗争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大别山精神,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好自然资源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撰稿:刘涛  审稿:王允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