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
“凝聚巾帼心 奋进新时代”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3-10 09:26
字号: 打印 收藏

为教育引领广大妇女干部职工紧跟党走、不忘初心,进一步增强爱国爱党意识、团结奋进精神,3月7日,金安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妇女工作委员会组织全体成员赴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开展“凝聚巾帼心 奋进新时代”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大家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走进徽州区岩寺镇的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参观了纪念馆内的各个展厅,认真聆听了讲解员介绍新四军在各个阶段的重大事件、战斗历程、集结场面以及整编的重大意义。循着革命先辈的足迹,来到洪桥,这是一座承载着沉重历史的桥梁,当年叶挺曾在这里与百姓促膝长谈。一幅幅旧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实物,一幕幕感人的场景,仿佛无声的历史,生动再现了昔日情景,让大家真切感受到新四军不怕牺牲,敢于胜利,百折不挠的“铁军精神”。

此次活动给广大妇女干部职工以知识的汲取、心灵的震撼、思想的升华,进一步增强了爱国主义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习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结合自然资源管理工作,以奋发进取、百折不挠的勇气和精神状态,以昂扬的姿态投身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工作中,为全系统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撰稿:曹天倩  审核:蔡宜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