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土局开展 “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6-12-04 14:00
字号: 打印 收藏

IMG_0728.JPG

12月2日上午,根据市法制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市国土资源局在市皋城广场设立宣传点,开展“12.4”法治宣传活动。

为彰显“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宣传主题,我局摆设了宣传台,散发国土常识100问、不动产登记热点问与答等宣传手册500份,现场接受市民咨询,普及国土知识,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国土方面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主动回应社会关切。在开展现场宣传的同时,我局还通过报刊、门户网站等渠道扩大宣传覆盖面,多位一体开展“12.4”法治宣传活动,广泛宣传我国土地资源的基本国情、节约集约用地的基本国策以及国土资源相关法律法规,在全社会营造“知法、懂法、依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