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依法行政专题讲座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11-25 15:14
字号: 打印 收藏

OL1J[QW6~Z%~QKK6QX$EB{P.png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规范政府行为,切实做到依法行政、文明执法、增强法治思维,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11月22日,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依法行政专题讲座,市中级人民法院刘莹洁同志应邀授课。

   刘莹洁同志从新时代新形势对行政执法与行政审判的新要求、行政审判的角度看行政执法应注意的问题、行政应诉应注意事项三个方面全面生动地解读了严格、公正、文明执法的实现途径。整场讲座内容丰富,紧贴实际,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进一步强化了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提升了依法行政水平和依法办事的能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