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储备中心党支部和地理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5-08 09:46
字号: 打印 收藏

QQ图片20190508094816.jpgQQ图片20190508094823.jpg

    日前,市土地储备中心、地理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苏家埠战役纪念馆和淠史杭工程展览馆。
    党员们依次参观了淠史杭工程展览馆的“苦水”“亲水”“治水”“乐水”四个主题,了解了淠史杭工程建造的背景、过程及建成后的作用,感到只有在党的英明领导、人民群众的踊跃参与下,才能建造这项伟大的水利工程。苏家埠战役是鄂豫皖革命根据地乃至中国工农红军战史上的一个光辉战例,历经48个日夜的艰苦战况,创造了鄂豫皖苏区红军的空前大捷。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要踏着先辈的足迹,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认真践行党章要求,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以前辈们为榜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的工作中去。    (王艳)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