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之旅  看城市发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6-25 17:01
字号: 打印 收藏

在西柏坡纪念馆前留影.jpg

   为丰富基层支部的党建活动形式,在迎接“七一”党的生日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2019年6月中旬,六安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支部根据市局党组要求和规划院党员群众建议,利用双休日的时间,赴革命圣地西柏坡,组织了“继承革命传统,前行不忘初心”为宗旨的红色教育,并结合规划院工作特点,对太原等地进行城市建设考察活动。参加人员包括全体在职党员、部分退休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科室业务骨干代表,取得较好的反响。

   在西柏坡参观期间,全体人员体会了党的光辉历程,感受了红色文化气息。在党旗下,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西柏坡纪念馆珍贵的文物与图片,参观老一辈革命家的故居,感受他们创业时期的艰苦岁月,深刻了解三大战役,就是在这里指挥的,新中国就是从这里出发,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70年后的今天我们来到这里,就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两个务必”,努力奋斗,做新时期的追梦人。

   随后,根据我院工作需要,组织参观了距今1400年的工程奇迹赵州桥、中国现存最早的皇家园林晋祠等,现场学习了历史文化名城、名街保护实例,让大家在感受红色经典的同时,也获得业务知识和思路的拓展。

六安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党支部

2019-06-24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