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7-31 15:48
字号: 打印 收藏

_MG_8139.JPG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相关要求,依照市局机关党委《关于同意中共六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总支部委员会和下设各支部委员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文件精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总支于2019年7月31日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43名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参加会议。

    根据选举办法的有关规定,王娴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总支部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所有到会党员充分发扬民主,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出书记、副书记,并明确了委员分工。

    本次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程序符合相关规定要求,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心广大党员将在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把"昨天"取得的成绩作为动力,对存在的不足加以改进,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全面推动中心党建工作和登记服务工作同步迈上新台阶。(张欣)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