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分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迎“八一”学习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8-02 16:59
字号: 打印 收藏

8月1日,直属分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了迎“八一”学习教育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党小组创新学习方式,采取党员领学方式学习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习近平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市局党组《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实施方案》等内容,集中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之“两个务必,进京赶考”视频,最后进行了专题研论。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被老一辈革命家建设新中国甘愿“抛头颅、撒热血”的革命精神所深深震撼,深切体会到新中国成立来之不易,倍加珍惜我们所处新时代的幸福,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为建设新时代幸福六安贡献自己一份力量。(直属分局 阳慧)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