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自然资源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卫片执法突出问题整改提升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9-06 16:01
字号: 打印 收藏

      9月1日,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卫片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改推进会。市局班子成员、各县区局主要负责人、相关科室和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修俊主持会议。

图片1.png

      会议学习六安市委“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以“6+N”为抓手,深入推进“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的通知》,与会人员从思想、工作、作风三个方面对卫片执法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逐县区盘点了最新整改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

      会议最后,李修俊作总结讲话,要求:反思要再深入。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自然资源部“严起来”的工作要求,反思重视不够、监管不力、反应不及时的问题;认真剖析整改进展不快的深层原因,反思整改方案不合理、业务配合不协调的问题。切实以“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全力推进卫片执法突出问题的整改提升。压力要再传导。要变压力为动力、变被动为主动,坚决杜绝“厌战”情绪,全面展示战斗力和执行力,彻底扭转被动形势,打好“翻身仗”。要对标市委市政府要求,上下同欲,主动担当,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时限完成整改任务。要加强业务对接,市局相关科室积极配合,共同研究、解决查处整改中的“疑难杂症”,集中时间人力物力,齐核共查、齐整共改。措施要更精准。要进一步细化整改方案,确保方式方法对路,对明显不合理、难以达标的措施立即修改。农村宅基地违法问题按照职责分工,快速向农业农村部门移交到位;加快拆除进度,务必复垦复绿到位;组卷上报要算好时间账,合理使用计划指标,安排专人跟踪进展;及时向党委政府报告,推动查人查事落实到位。效率要再提升。要把卫片执法突出问题整改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中心任务,加强业务股室、科室联动配合,坚持“马上办、不过夜”的原则,提高整改效率,坚决不在流程上耽误时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