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二次专题学习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09-17 15:57
字号: 打印 收藏

ce26aaa5a01a8633fd2c2be98d4b2c5f.jpg

9月16日,根据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年度学习计划安排,市局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组织第十二专题的学习。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修俊主持,党组成员全体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20讲)》和《习近平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李锦斌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中共安徽省委《加强“关键少数”干部教育管理监督若干规定》(试行),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若干规定》,中央保密委员会、国家保密局《关于加强涉密人员使用社交媒体保密管理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指向鲜明,为我们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根本遵循。领导干部必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要求,要着力提高脱贫质量,切实把防止返贫摆在更加重要位置,探索建立稳定脱贫长效机制,瞄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硬任务,聚焦大别山革命老区精准脱贫攻坚,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李修俊在会议结束时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学细,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要排查梳理问题,找短板,精心制定整改方案,对照“两不愁三保障”存在问题,扎实进行整改。三是要解决实际问题,在扶贫、扶志、扶智上下功夫,坚决脱贫、退贫不返贫,为早日打赢脱贫攻坚战,保持最后的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