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地理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12-05 17:34
字号: 打印 收藏

2019年12月5日,六安市地理信息与规划测绘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晓静主持,局副调研员徐力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图片1.png

 

会上,周晓静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对照检查,随后与会党员逐个对照检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徐力同志对这次组织生活会上大家查摆问题、剖析原因、下步整改表示认同,他在点评时强调:一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加强业务能力学习,做到自己学、引进学、走出去学;三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充分发挥好地理信息中心在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中技术支撑和保障作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