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12-11 17:23
字号: 打印 收藏

        按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12月9日至10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总支部、窗口支部和机关支部相继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修俊和市局调研员刘凯分别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机关支部和窗口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精心部署,提前谋划。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前,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总支委和各支部按照要求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活动,各支部班子和党员干部结合主题教育要求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总支委对支部班子检视剖析材料严格把关、支部书记对党员干部剖析材料严格把关,达到了真剖真查真改的要求,为开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严肃认真,确保实效。会上,各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就支部全年工作开展情况、上半年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本次组织生活会梳理出来的问题、问题存在原因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随后各支部与会党员结合实际对照理论学习、履行党员义务、执行条例准则、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检视剖析,在查找问题的同时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并就大家提出需要改进的问题表态发言。李修俊局长在机关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点评中强调:组织生活会是交流提高和统一思想的重要平台,每名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开好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对查摆的问题要认真及时落实整改,不留死角完成整改任务,全力打造六安不动产登记这张亮丽的名片。刘凯调研员在窗口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点评中指出:窗口支部处在为民服务的第一线,每名党员要善于总结学习成果,认真整理好问题清单,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确保我市不动产登记工作有序推进。会后,各支部根据会上自评、互评、点评和平常掌握了解的情况,对每个党员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总结提高,强化整改。通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使每一名党员干部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党性觉悟得到了又一次升华。在下一步工作中,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总支将督促各支部对组织生活会检视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并针对各支部整改方案和党员个人整改计划全程跟进监督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