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自然资源局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19-12-13 16:29
字号: 打印 收藏

 

12月12日下午,区自然资源局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方堃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局党组书记、局长鲍远亭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各班子成员分别剖析发言,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并逐一表态。

                                                                                 图片2.jpg

方堃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此次会议严格贯彻落实上级要求,紧扣会议主题,思想认识到位、前期准备充分,检视剖析深刻、相互批评诚恳,整改态度坚决、整改方向明确,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效果,是一次有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最后,鲍远亭代表班子做表态发言,他指出班子成员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全力抓好整改落实。一要直面问题,坚决做到虚心接受。不管民主生活会上对班子和个人的批评有多刺耳,有多难听,但忠言逆耳利于行,良药苦口利于病,我们要决心积极改正,虚心接受批评意见。二要立即行动,坚决做到立行立改。认真梳理总结,把会议成果运用好;坚持全面整改,自觉接受民主监督;建立长效机制,抓好管常管长工作。三要严于律己,以上率下当好表率。既要做对党忠诚的表率,还要做团结共事的表率,也要做廉洁从政的表率。四要求真务实,坚决确保取得实效。将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契机,趁热打铁,继续深化学习,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建设一支廉洁高效、作风过硬的自然资源干部队伍。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