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2-17 17:35
字号: 打印 收藏

2月13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雪松主持召开局党组会议暨市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和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通过视频列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2月10日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2月8日市委常委会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我局应对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任务作出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十分严峻,下一步主要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认清学习传达上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二是坚守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职责。三是做好防控物资的配发工作,努力为防控工作做好后勤保障。四是做好排查摸底工作。五是要做对好疫情期间各项工作的监督检查。

会议强调,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深入思考谋划今年重点工作,同步推进、统筹兼顾,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不误。把保障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足,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有效的工作举措,在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局办公室:李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