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专题研究省厅党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6-16 14:49
字号: 打印 收藏

6月12日,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省厅党组第五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雪松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机关各科室和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参会人员认真学习解读了省厅党组第五巡察组《关于巡察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的反馈意见》。成立了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机关党委汇报了落实反馈意见工作进度和下一步整改工作意见。

胡雪松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主动认领反馈问题;二要强化政治担当,严格落实整改责任;三要强化督促检查,狠抓问题跟踪督办;四要坚持全面公开,自觉接受社会监督;五要搞好统筹结合,推进中心工作落实。(机关党委)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