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0-07-13 11:22
字号: 打印 收藏

7月10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彭峰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总支)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在市直机关党的工作暨2019年度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会上,部分支部书记就2020年上半年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彭峰最后强调,此次机关党建工作会,不仅是对2020年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的一次总结,更是对省厅党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各支部要高度重视,一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二是以夯实党建基础为关键,着力推动党建重点任务落实;三是以补齐工作短板为重点,持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水平;四是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保障,确保党建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各支部要借力省厅党组巡察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找准工作短板和不足,持续聚焦薄弱环节,做到补缺补差,以扎实的作风,创新的举措,全面推动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确保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拟稿人:高培)

标签:
关联信息